即時港聞

謝偉俊稱蔡展鵬或違警操守 但「本質輕微過違法紅燈過馬路」 (11:49)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長蔡展鵬涉嫌光顧無牌按摩院。執業律師、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委員謝偉俊今(13日)在港台節目說,事件影響警隊形象,惟光顧無牌按摩院並非違法,可能違反警隊操守,他認為事件「本質可能輕微過違法紅燈過馬路」。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在同一節目稱,公務人員行為要「白紙咁白」。5月18日報道:灣仔無牌按摩院曝光

警務處長鄧炳強昨(12日)稱會交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調查,直接向他匯報,但被質疑「自己查自己」,認為事件應交由獨立第三方調查。謝偉俊認為,如果「咁小事就搵獨立機構會好唔得閒」,加上認為目前未知道事件詳情,不用太早談論。

陳克勤認為處理方法正面,對方亦盡可能披露事情,認為按現有機制,以內部處理方法合適,目前最重要是搞清楚事件,並強調市民有知情權。

相關報道:鄧炳強確認蔡展鵬涉行為不當交O記調查 暫未收蔡展鵬辭職申請

相關字詞﹕蔡展鵬 謝偉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