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歲男童疑遭打多處瘀傷、被燙煙頭 託管男女否認襲擊兒童 (20:35)

一名案發時約2歲多的男童,涉於託管期間,被人打至臀部及大髀等有瘀傷,並有疑似煙頭印,提供託管服務的一男一女否認一項故意襲擊導致兒童受到損害罪,案件今(12日)在東區裁判法院開審。男童的母親供稱,發現兒子傷勢後便問及原因,兒子稱「叔叔打我」,女被告在母親查問下稱「小朋友瀨尿發脾氣」,她當晚又向母親傳信息「對唔住,一時火遮眼打咗佢」。

兩名被告為譚嘉儀及冼柏汶,被控於2019年9月28日至10月6日在香港故意襲擊、虐待、忽略、拋棄或遺棄X,其行為相當可能導致X受到不必要的苦楚或健康損害。

男童X(現年4歲)的母親Y供稱,經網上找到兩名被告提供的家庭式託管服務,每星期收費5000元,由2019年7月21日起,安排案發時約2歲多的X交由兩人看管,直至發現傷勢,為時約2個月,她逢周五會接走X,翌日再送去託管。

母親憶述,前年10月6日,在家替X換尿片時,發現其臀部及大腿有不同程度的瘀傷,亦有兩處疑似被煙頭燙傷的印,驚訝地問及原因,X大哭並稱「叔叔打我」。母親致電女被告查問,女被告解釋「因為X瀨尿發脾氣」,於是用手打X臀部。母親當晚收到女被告的信息「對唔住,一時火遮眼打咗佢」,並表明沒有下次。母親翌日在社工陪同下,到東區醫院求醫並報警處理。

母親指出,事發前曾收到X就讀的幼稚園電話,稱X的姨姨送他回校時「額頭腫咗」,但當時女被告有向母親提及X撞到頭,所以沒有懷疑她。

聆訊明(13日)續。

其他報道:「花柳全」覆核獄中待遇敗訴 上訴稱經歷文革致長大後「揸槍搵食」一度哽咽

其他報道:那打素醫院老翁離世 咽喉發現紙巾 院方報告警方

其他報道:林景楠未向選舉主任備妥資料 入稟高院補交及要求免刑罰

其他報道:理大舊生被控暴動 辯稱到場冀見證圍堵事件完結 波子索帶為胞弟贈貓

相關字詞﹕故意襲擊導致兒童受到損害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