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鄧炳強:好多人想我辭職因為覺得我正義 唔會畀呢啲人有機會【短片】 (18:45)

鄧炳強:好多人想我辭職因為覺得我正義 唔會畀呢啲人有機會(拍攝:劉澤浩 剪接:張可兒)

警務處長鄧炳強今午(12日)5時半在警察總部見記者,回應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首任處長蔡展鵬涉嫌光顧無牌按摩店而受查事件。鄧炳強被問及會否因事件而辭職時,他說:「可能好多人好想我辭職,因為覺得我正義,覺得我處理國家安全令佢哋無呢個空間,我係唔會畀呢啲人有呢個機會,我會秉公辦理,會公平公正調查。」他亦稱,如自己在處理事件上有任何缺失,願意承擔一切。

被問及事件會否影響警隊接班,鄧炳強稱警隊有完備接班計劃,審查候選人亦有個別機制,不會因個別同事影響機制。他又稱自己的正式退休日期應是明年7月。

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 相關報道:

鄧炳強確認蔡展鵬涉行為不當交O記調查 暫未收蔡展鵬辭職申請【短片】

葉劉淑儀稱無罪假定應交法庭處理【短片】

國安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 休假受查

相關字詞﹕鄧炳強 蔡展鵬 國安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