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爆竊集團連爆屯門大埔兩住宅掠3萬元財物 一人蛇竊匪屯門被截獲拘捕 (16:28)

有爆竊集團先後於屯門及大埔爆竊,掠去共值3萬元財物後逃遁,其中一名從內地偷盜來港的骨幹成員昨(11日)於屯門被截獲拘捕,警方正追緝在逃賊人下落。

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督察梁冠灝表示,屯門分區特遣隊昨日於屯門西鐵站一帶截查一名男子,於其身上搜出一條6厘米長鐵片及一條六角匙,經調查後相信他為一名內地非法入境者,與2宗於新界北發生的爆竊案有關,遂當場以涉嫌非法入境、爆竊及外出時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把他拘捕。

首宗案件發生於本周日(9日),賊人於中午時段尾隨住客進入大廈,並尋找沒有人的單位撬門爆竊,盜走共值約3萬元手表及首飾;翌日賊人再到大埔一住宅單位爆竊時被屋主發現,事敗逃去。

被捕內地男子36歲姓馮,聲稱於約3日前徒步來港,警方相信他為一個爆竊集團骨幹成員,目前正被扣查,正追緝仍然在逃的一至兩名同黨。

相關字詞﹕人蛇 非法入境 爆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