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鄧炳強確認蔡展鵬涉行為不當交O記調查 暫未收蔡展鵬辭職申請【短片】 (17:52)

鄧炳強確認蔡展鵬涉行為不當交O記調查 暫未收蔡展鵬辭職申請(拍攝:劉澤浩 剪接:張可兒)

【17:52更新】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首任處長蔡展鵬早前涉嫌光顧無牌按摩店,現正休假接受調查。警務處長鄧炳強今午(12日)5時半在警察總部見記者,確認蔡展鵬涉及行為不當,現已指示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調查事件,並稱蔡展鵬已休假,事件不會影響國安處工作。他說,至今未收過蔡展鵬辭職申請的消息。5月18日報道:灣仔無牌按摩院曝光

鄧炳強表示,非常注重警務人員的專業操守,會根據機制調查今次事件。他承認,有高級警務人員涉行為不當必然對警隊有影響,調查後會按機制向公務員事務局報告。

警方在鄧炳強見記者後補充,O記會直接向處長匯報調查進展,以確保調查專業、全面及深入。

蔡展鵬 相關報道:

葉劉淑儀稱無罪假定應交法庭處理

國安處長蔡展鵬涉光顧無牌按摩店 休假受查

鄧炳強 相關報道:

鄧炳強:好多人想我辭職因為覺得我正義 唔會畀呢啲人有機會

相關字詞﹕蔡展鵬 鄧炳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