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數碼港推「數碼生力軍」計劃 提供100實習職位 (22:19)

數碼港今日(11日)宣布與勞工處和僱員再培訓局合作,推出「數碼生力軍(Digital Tech Recruits)」計劃,以培育數碼人才。計劃將為正在修讀或完成僱員再培訓局有關創新科技培訓課程的學員,提供100個數碼港社群公司實習職位。實習將於今年暑假開始,參加者完成一個月實習後,可獲最多8300元津貼。

計劃預計約25至50間公司參與,包括金融科技、研發智慧生活的初創公司等,每間公司最多提供4個實習名額。僱員再培訓局學員由即日起可到iTalent網站申請,料實習期於7至8月開始。每名參加者完成一個月實習後,可獲最多8300元津貼,津貼將由勞工處及參與公司支付。

專研教育科技的Find Solution AI為參與的數碼港社群公司之一,其創辦人及行政總監林苑莉表示,將提供4個實習職位,主要工作與數據收集及研究有關。她說,現時創科公司聘請人才不易,若學員實習期間表現優秀,會提供工作機會。

其他報道:MIRROR經濟圈 九展食肆:生意增一兩成【短片】

其他報道:公屋平均輪候時間延長至5.8年

其他報道:18歲男涉暴動缺席聆訊逾年被捕 警拘六旬婦涉公屋窩藏罪犯

相關字詞﹕數碼港 數碼新力軍 實習職位 僱員再培訓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