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傳身穿警制服色情片 警拘兩男子 (17:57)

網上早前流傳一段片段,片中有3名身穿疑似警察制服男子作出性行為。警方經調查後,於昨日(10日)拘捕兩名涉嫌參與製作及發佈相關影片的中年男子,涉嫌發佈淫褻物品、管有虛假文書、處理贓物、管有攻擊性武器及擅用警察制服。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高級督察劉震宇表示,相關影片令公眾不安,警方經調查後,昨日到元朗一個單位拘捕兩名分別40及45歲男子,並於該單位內搜出大量疑似警察制服及仿真警察裝備,包括玩具槍、伸縮棍、通訊機、手扣、偽造委任證等。警方於單位內另搜出5部手機、1部電腦及1個外置硬碟,該批電子器材中儲存大量色情影片,當中包括上述影片。

劉震宇稱該段影片早於2012年製作,其中一名被捕人於片中參與性行為,另一人則未有在片中出現。劉稱片中3人及被捕2人均不是警員,2人從不同途徑取得該批相信屬失物的疑似制服,再製作該批影片滿足其性需要,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警察制服 性行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