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承認強制檢疫安排欠妥 林鄭月娥:對市民不便表示歉意 (11:16)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1日)在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時表示,近日有關強制檢疫工作引起的不便,特別是居民在檢疫中心有不愉快經驗,包括環境不太好、食物有問題、服務欠妥當,離營時有混亂,她表示歉意,並稱已向居民發出感謝信,多謝他們諒解、支持和配合。

林鄭月娥表示,衛生防護中心適時檢視後,認為可放寬檢疫要求,恢復至密切接觸者或大廈有環境感染風險,相關市民才須接受強制檢疫,故上周五晚已安排2000多名居民離開檢疫中心,但稍後仍須接受多次檢測。

林鄭月娥 其他報道:

林鄭月娥:不強制外傭打新冠疫苗 學校5月24日起恢復全校半日面授課

強制檢疫 相關報道:

隔離營居民腹瀉 丹尼:未接其他機構同類意見 業界:飯盒招標價低者得 限制質素

康怡花園N2座、豪峰共260戶檢疫21天 康怡住戶近凌晨陸續登車撤離【短片】

相關字詞﹕強制檢疫 檢疫中心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