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映灣園居民解除檢疫收林鄭感謝卡 「感受不到特首的誠意及關心」 (22:35)

東涌映灣園悅濤軒第11座住戶日前須入檢疫中心,今日(8日)獲解除檢疫令重獲自由。東涌中區議員李嘉豪表示,離營居民均獲發抗疫包,內有一張下款為特首林鄭月娥的感謝卡。但有居民不滿,質疑政府「點解唔一早落力去追查變種病毒源頭同行蹤,點解仲唔封關?」5月10日報道:竹篙灣檢疫中心膳食惹關注 業界稱政府招標「價低者得」難保食物質素

感謝卡內文表示,因應本港出現變種病毒株確診個案,為審慎起見政府不得不採取更嚴格防控措施,稱特區政府完全明白措施為受影響市民帶來不便及焦慮,衷心感謝檢疫市民的體諒及積極配合,為抗疫作出貢獻。

收到感謝卡的映灣園居民表示,所有隔離者面對的問題政府都無解決,安排十分混亂,老弱婦孺無人特別照顧,認為收到此卡亦感受不到特首的誠意及關心。

而尚等待解除檢疫令的荃威花園居民對此表示「食返幾餐丹尼(竹篙灣檢疫中心本地膳食承辦商)先講啦」、「難聽過粗口」、「收到要撕咗佢」、「請『香港人母親』林鄭月娥入營同我哋共渡母親節」,居民王先生則表示「咪X畀(感謝卡)我」。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確診變種病毒印裔男及女友人涉瞞報行蹤被捕

港增5宗確診全屬輸入個案 4印尼1西班牙抵港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變種病毒患者曾到訪4地點納強制檢測 16學校爆上呼吸道感染須強檢【附名單】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檢疫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