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長沙灣凱樂苑男子遊蕩 疑嗅住戶鞋兼手淫 (16:21)

一名男子前日(6日)於長沙灣凱樂苑D座凱旭閣走廊遊蕩,網上流傳片段顯示,男子在走廊拾起並嗅聞住戶放於門外的鞋子,其後將手放於下體疑手淫。

居民張小姐說,曾見過涉事男子出沒,男子會在走火通道樓梯附近遊蕩,「電梯層層到,點會喺度(樓梯)上上落落」,她當時感到奇怪,但未有即時通知保安。她續說,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她會將部分鞋放於單位外,現時希望大廈加強保安,並盡快將男子繩之於法。居民王小姐說,保安平日會逐層巡樓,惟次數不算頻密,訪客登記亦不夠嚴謹,但認為是次事件較特殊,不擔心大廈保安情況。

凱樂苑管業處貼出告示,指出涉事男子不斷在各樓層遊蕩,警方及後到場跟進,但未有截獲男子。管業處已安排人手加強巡邏樓層及嚴格執行訪客登記。

警方表示,前日下午5時許,一名吳姓男住戶報案,稱一名男子於單位外形迹可疑,其間拾起鞋子嗅聞。警方到場調查,未有發現涉事男子,住戶並無損失,案件列可疑人發現。

相關字詞﹕遊蕩 凱樂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