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胡志偉父鑽石山殯儀館設靈 民主黨:約250人致祭【短片】 (22:22)

胡志偉父設靈 劉慧卿楊森羅健熙致祭(拍攝:劉澤浩、林欣澤 剪接:張可兒)
胡志偉丁父憂鑽石山設靈(拍攝:劉澤浩、林欣澤)

正還押的民主黨前主席胡志偉因喪父,今日(7日)獲高等法院批准短暫保釋出席喪禮。胡志偉父親在鑽石山殯儀館設靈。

【22:22】胡志偉今晚未見有到殯儀館。

【20:18】民主黨表示,截至晚上8時,目測致祭人數約250。

【18:31】胡志偉太太在丈夫的facebook專頁稱,收到不少街坊好友查詢可否前往殯儀館向胡父致意,她表示家翁的喪禮開放予家人、親友和街坊好友前往弔唁,並感謝各界關心。

下午起陸續有民主派人物到殯儀館致祭,包括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前主席楊森、主席羅健熙、李永達、李華明、單仲偕、涂謹申、鄺俊宇,以及公民黨主席梁家傑、立法會前議員梁繼昌等。

相關報道:胡志偉獲高院批准短暫保釋 出席父親喪禮 官讚律政司有同情心 理解懲教署立場

相關字詞﹕胡志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