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檢疫母哺乳獲提供小型雪櫃 3歲子功課留校需用平板電腦 (20:29)

鰂魚涌康怡花園N2座住戶撤離行動今午(6日)結束。有撤離至鯉魚門公園檢疫中心的居民指出,獲安排與太太、兩名分別個半月及3歲大的子女同房,家中的外傭則安排居於毗鄰房間,在向政府人員要求下獲發雪櫃及嬰兒牀。

林先生表示,當局今日凌晨4時許曾致電,當時他與家人已入睡,早上再下樓詢問撤離情況,約11時獲安排乘旅遊巴前往檢疫中心。他說,檢疫中心職員起初得知他太太餵哺母乳,沒於房間提供雪櫃,只稱泵奶後可將母乳交託職員,由職員儲存在其他雪櫃,有需要再將母乳轉交他們,惟他質疑,太太每隔4小時便需餵一次奶,有時亦須於深夜餵奶,職員難以負荷,檢疫中心其後為他們安排了一個小型雪櫃。

林先生說,與太太合共帶了3個行李箱、一個大背囊及一個大手提袋,才能帶備基本物資,如尿片、奶粉等,惟3歲兒子所有功課都在學校,他需要額外為他帶備書本、平板電腦等;他又說,現時物資暫時能夠應付正常生活所需,他亦獲告知可於每天兩個特定時段,託朋友轉送補給物資至隔離營。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印裔男與菲傭群組曾訪逾30地點 足迹遍佈港九新界離島【附名單】

入檢疫中心建議用品清單

相關字詞﹕變種新型冠狀病毒 康怡花園N2座 撤離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