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46歲男家中昏迷後不治 死前8日接種第二劑復必泰 (18:10)

一名46歲男子昨(5日)在家中昏迷,送梅窩普通科門診診所急救無效後不治,衛生署表示,他死前8日曾接種第二劑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暫時未有臨牀證據顯示事件由疫苗引起。本港累計29人接種新冠疫苗後死亡,其中22人接種科興疫苗,7人接種復必泰疫苗。

個案由醫管局呈報衛生署。衛生署引述事主家屬表示,事主有吸煙習慣及患有高血壓。他4月27日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接種後逗留在接種中心觀察期間沒有不適紀錄。他5月4日胸痛但無求醫,至5月5日被發現在家中不省人事,被送往梅窩普通科門診診所急救無效後離世。醫管局會向死因裁判官呈報該個案,衛生署會將個案交由新冠疫苗臨牀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進行因果關係評估。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首針疫苗接種破百萬 前日9人送院

相關字詞﹕復必泰 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