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傳童黨欺凌短片 警拘兩涉嫌襲擊少女 (19:33)

網上流傳童黨欺凌片段,一名被稱為「豆腐姐」的少女遭兩名少女多次掌摑及以腳踢,豆腐姐數度跌在地上,及後更被要求跪在地上。警方調查後鎖定兩名涉案少女,今午(5日)拘捕一名13歲少女,另一名14歲少女則由家人陪同到警署自首,兩人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被捕。

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歐陽肇剛警司表示,網上流傳片段長約6分鐘,顯示3名少女在路邊爭執,其中兩人不斷指罵、掌摑、拳打腳踢另一人,畫面非常暴力,引起網上熱烈討論。警方其後接獲天水圍區一間中學的教師報案,表示認出短片中3人為該校學生。探員據資料聯絡到遇襲的14歲中三女生,初步相信事件於3月中發生,起因涉及私人糾紛。

警方其後鎖定涉案兩名少女,今午在元朗區拘捕13歲中二女生,另一名14歲中三女生則由家人陪同往元朗警署自首。兩人在警誡後承認與事件有關,暫沒證據顯示事件與黑社會有關。

相關字詞﹕童黨 欺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