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康怡花園N2座凌晨封區 居民今早9時開始檢測 (07:51)

鰂魚涌康安街16號康怡花園N2座今(5日)凌晨零時15分起封區檢測,檢測將於今早9時開始,政府目標於今日內完成行動。任何於4月21日至5月4日曾身處康怡花園N2座超過兩小時的人,亦須在5月6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政府表示,康怡花園N2座昨日(4日)發現一宗初步確診個案,初步顯示涉及變種新型冠狀病毒株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日(4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一名初步確診的菲傭居於康怡花園N2座,2019年10月來港,與一名僱主的家人同住。她平日多留在家中,每周會到鰂魚涌街市兩次買餸。她在4月25日曾與朋友於中環逛街,曾到干諾道麥當勞;5月2日曾到西九龍中心薩莉亞餐廳;5月1日曾在維多利亞公園附近一個小公園休息。一名曾與她去過麥當勞及薩莉亞的菲傭朋友亦初步確診,即豪峰的個案。

康怡花園N2座 相關報道:

康怡花園N2座、豪峰共260戶撤離檢疫21天

相關字詞﹕康怡花園 N2座 鰂魚涌 封區檢測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