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涌新屋苑成毒品分銷中心 警拘17歲少女 (20:48)

有販毒集團利用青少年賺快錢心態,誘使他們協助包裝及販運毒品,以及利用新落成私人屋苑掩飾毒品分銷中心。警方昨日(3日)於東涌拘捕一名涉嫌販毒的少女,檢獲約值600萬元的不同種類毒品。少女報稱無業,正被扣查,警方正追查其背後販毒集團。

新界南總區刑事總部警司姚永勤表示,新界南反黑組探員昨於東涌迎康街一個私人屋苑埋伏,其間截查一名17歲少女,於其身上搜出共230克冰毒及氯胺酮,遂當場拘捕該少女。

探員把少女押往附近一個私人屋苑的出租單位搜查,於單位內尋獲一批毒品包裝工具,以及大批冰毒、氯胺酮、可卡因、海洛英、搖頭丸等毒品,重量達2.5公斤。涉事單位內沒有任何家具,單位內放有一批藏有毒品的水鞋,相信該單位僅被用作販毒用途。

探員其後再押解涉案少女到其報住的黃大仙彩雲邨寓所,搜出共7.5公斤冰毒及氯胺酮。連同於東涌搜獲的毒品,案中檢獲逾10公斤毒品,市值超過600萬元。

相關字詞﹕販毒 毒品 冰毒 氯胺酮 可卡因:海洛英 搖頭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