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警處理車禍不顧而去案 破獲黑幫流動武器庫 (18:45)

警方昨午(3日)於葵涌處理一宗車禍後不顧而去的案件時,意外揭發不顧而去的車輛為一黑幫流動武器庫,拘捕一名黑幫背景的男子,警方相信已制止一場黑幫械鬥。

葵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督察陳尚澧表示,警方於昨日下午4時接獲一名車主報案,稱其停泊在葵涌新葵街的座駕車身有刮痕,懷疑有人撞花其私家車後不顧而去。警員到場翻看肇事車輛車CAM片段後,鎖定一輛涉撞車後不顧而去的車輛及一名男子,警員於意外現場約55米外尋獲該男子,同時尋獲於附近停泊的涉案私家車。

警員以該男子身上的車匙打開涉案私家車,發現車上藏有大批武器,包括一把仿製槍、4把約40厘米長牛肉刀、4把60厘米長鐵通、2套假車牌、手套、帽及一批爆竊工具,該私家車掛有的車牌同為假牌,遂當場拘捕該名男子。被捕男子43歲姓黃,有黑幫背景,目前正被扣查。

陳尚澧稱2個區外黑幫近日因金錢糾紛正醞釀械鬥,懷疑其中一方曾使用涉事車輛收藏武器,相信是次拘捕已制止該場械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