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石籬男子闖獨居女寓所圖性侵 涉入屋犯法及傷人被捕 (18:09)

一名男子昨日(3日)凌晨闖入石籬一名獨居女子家中企圖性侵女戶主,以及掠去女事主的財物和衣物,女戶主男友趕至營救女友時遭色狼以玻璃樽扑傷。警方經調查後,同日下午在同一大廈拘捕一名懷疑涉案的酒樓經理,並起回女事主的財物及衣物,被捕男子現正被扣查。

葵青警區重案組第2隊督察吳廸深表示,警方於昨日凌晨約2時半接獲報案,稱葵涌石籬(二)邨石禧樓一單位發生入屋犯法案件,一名賊人闖入該單位企圖性侵28歲獨居女戶主,其間又把女戶主的手袋等財物拋出窗外。女戶主借故致電男友求救,其29歲男友趕至與賊人糾纏,其間賊人以玻璃瓶扑傷女戶主男友頭部後奪門逃去,並帶走女事主部分衣物。28歲女事主手受傷,其29歲男友則頭受傷,二人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後已出院。

葵青警區經調查後,確認犯人為居於同一大廈的一名男住客,同日下午拘捕該被男子,涉嫌入屋犯法及傷人。被捕男子33歲姓王,報稱酒樓經理,行動中警方起回女戶主的手袋及其被奪去的衣物,被捕男子正被扣查,警方正調查其犯案動機、其犯案時的精神狀況及其入屋方法。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