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私家醫生涉非禮女下屬受審 事主考DSE不作供 母否認女兒主動拖被告手 (19:50)

私家診所五旬醫生涉於去年3月,在尖沙嘴海港城停車場及其私家車,摸診所護士胸部兩次等,被控兩項非禮罪,案件今(3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審。女事主因應考文憑試(DSE)而未有出庭作供,其母當日在案發後從女兒口中得悉事件,供稱被告曾拖女兒的手、掃她的背至臀部,又兩度摸她的左胸,辯方盤問時指稱,當日是女事主主動拖被告的手,母親反駁「冇可能,佢連爸爸隻手都唔會拖」。

被告關國安,被控於2020年3月14日在尖沙嘴海運大廈停車場及其私家車MB3819內猥褻侵犯女子X。

女事主的母親供稱,被告在大圍營辦一私家診所,女事主在該診所任職護士,曾因患上抑鬱而向心理學家求診。母親憶述起事主向她表示,案發當日被告稱要開解事主,故駕車接她到海港城吃午飯,下車時突然拖住事主的手,又用手掃她的背至臀部,事主見狀「彈開」。兩人用膳期間,被告向事主提出,出錢供讀她報考文憑試及護理課程,事主拒絕。

母親續稱,事主及被告飯後到停車場取車,事主登上私家車的後座,被告則站在門外隔着外衣摸事主的左胸,事主立即縮開,惟被告再將手伸入事主的裙底,再摸她的左胸達半分鐘,直至她面有難色才停止。事主回家後隨即告知母親,當晚報警。

辯方盤問事主母親時指稱,實情是事主主動提出要被告資助她讀書,母親否認,稱「就算阿爸阿媽冇錢,都唔需要被告你」,她又否認是與事主一同誣衊被告非禮。聆訊明(4日)續。

相關字詞﹕關國安 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