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利君雅不獲港台續聘 料5月底離職 (19:28)

【19:25更新】香港電台助理節目主任利君雅早前因遭受大量投訴,管理層以調查未完成為由,要求她簽署新合約,合約期至本月底。本報綜合兩個港台消息表示,利君雅已獲通知不獲續聘,扣除假期後,須於本月內離職。香港電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獲確認,利君雅不獲續約,未能正式成為公務員。利君雅早前兩度被延長試用期,第二次試用期限為5月30日,意味她將於月底離任。

香港電台表示不會評論個別個案,而作為政府部門,將按既定機制和程序(包括公務員事務局的既定指引和《公務員事務規例》)處理員工的聘任安排。

利君雅2017年加入港台,於2019年反修例運動起遭到投訴,港台去年延長其試用期120日,至今年1月,港台以調查未完成為由,再開出新一份為期120日的聘用合約要求利君雅簽署,該合約至5月底。

相關字詞﹕香港電台 利君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