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趙苑獨立屋遭爆竊 失逾百萬元財物 (22:19)

【22:19更新】遭賊人潛入爆竊的獨立屋為上市公司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位於域多利道「趙苑」內的「樂居」。趙世曾大宅已非首次被爆竊,2014年10月,警方接報擺放大宅浴室內的夾萬遭撬毁,掠去一批古董及首飾,損失約1000萬元。警方其後檢獲2米長鐵通,初步相信賊人從獨立屋房間窗戶潛入,再到浴室爆竊。

趙世曾於1977年透過卓能集團改建發展「趙苑」,他親自設計及分三期落成,屬低密度複式豪宅。上址第一期有11幢獨立屋,趙世曾把其居住的獨立屋命名為「樂居」,餘下10 座於2005 年拆售,每座現時市值逾億元。近年落成的第二期共有3座,提供24個單位;第三期則有2座合共40個單位。

今早9時37分,西區域多利道216號「趙苑」保安報案,指上址一獨立屋有夾萬被撬,單位內有搜掠痕迹,懷疑遭爆竊。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相信上址有兩隻共值約103萬元的手表、約40萬元現金及少量外幣不翼而飛。經初步調查後,案件列作爆竊,交由西區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相關字詞﹕爆竊 趙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