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元朗棄置私家車藏1.3億元可卡因 維修工被捕 (13:31)

警方毒品調查科探員前日(4月30日)於元朗兩輛棄置私家車內,檢獲共重100公斤、市值約1.3億元可卡因,一名男子涉嫌販毒被捕。警方指出,販毒集團有別以往利用工廈劏房單位儲存毒品模式,利用以鄉郊棄置私家車掩人耳目,避免引起保安員及住客注意;本案為警方今年破獲第三宗億元販毒案。

36歲被捕男子報稱維修工人,為本地販毒集團成員,負責毒品儲存及分銷工作。他被暫控一項販毒罪,案件明(5月3日)於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毒品調查科探員前日中午於元朗白沙村展開反毒品行動,於上址一村屋外截查一名男子,在其管有並停泊上址的兩輛棄置私家車車尾箱及座位上,發現多個手提袋,內有99磚以膠紙及密實袋包裝的可卡因,另於一個膠袋內發現可卡因。行動中警方檢獲毒品共重100公斤,市值約1.34億元,並於一村屋單位內檢獲一批毒品包裝工具。警方相信,已堵截一批毒品流入市面。

警方表示,部分毒品包裝上有水氣,相信毒品經水路走私入境。警方相信,毒品市場仍受各國出入境限制影響,由空運改以船運大批毒品入境。警方仍在調查毒品來源,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販毒 毒品調查科 棄置私家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