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Emily Online|香港開電視加入轉播林鄭月娥選委Show (20:53)

特首林鄭月娥日前開始做電視節目「主持」,喺港台電視31開始,連播40集「選委界別分組面面觀」,節目除咗喺港台不停重播loop,林鄭月娥今日(4月30日)出facebook帖文公布,「很高興香港開電視、鳯凰衛視香港台和中央電視台的應用程式都主動提出要轉播,令我們可以不花分文,接觸到更多觀衆。」

林鄭月娥話,「選委界別分組面面觀」已經一連三日播出6集,等大家可以加深了解「中央完善特區選舉制度的目的」。佢又話係新嘗試,並無動用額外製作費,拍攝工作都喺特首辦進行,由政府新聞處和特首辦人員負責,亦無預先準備講稿、無化妝師、無髮型師。佢話除咗已播出嘅6集,已錄製咗另外約20集,話有足夠存貨,「滿足每天兩集的要求」。

佢又上載相片,話噚日藝人汪明荃及全國政協委員、食物及衛生局前局長高永文喺特首辦喜相逢,「大家還約好在六月去欣賞阿姐的演唱會!」

其他報道:Emily Online|前政助黎穎瑜離職後打3份工 移居星洲為港台主持節目

其他報道:首宗官校教師遭DQ 消息稱龍翔官立中學任教

其他報道:沙田區議員黃文萱退出公民黨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港台 香港開電視 汪明荃 高永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