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紅磡無牌酒吧拘28人 的士高形式經營設舞池 (09:04)

警方昨晚(28日)突擊搜查紅磡一工廈,搗破一間由黑幫操控的無牌酒吧,拘捕28人,並發出27張限聚令告票。

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昨晚11時50分突擊搜查紅磡馬頭圍道21號義達工業大廈C座一個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店內25歲姓蔡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違反營業令被捕。店內17男10女酒客(24歲至67歲)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另涉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表示,涉事無牌場所用的士高形式經營,場內設有舞池、樂隊舞台及4間VIP房等,營業近1個月,店內面積約3000平方呎。該場所由黑幫新義安操控,被搗破時沒有樂隊表演。

行動中,警方檢獲約110罐啤酒、4瓶烈酒、25瓶其他酒類飲品及一批音響器材,其中酒類總值約2.6萬元,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