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誘5歲女童到天水圍殘廁非禮口交 無業男被捕 (20:25)

一名5歲女童昨日(26日)在天水圍天澤商場內遊蕩,一名無業男子訛稱帶她到公園遊玩,誘騙她到附近屋苑一個傷殘人廁所內非禮及強迫口交。警方今日(27日)拘捕涉案男子。

警方表示,該名5歲女童昨日中午由母親的一名朋友帶到天澤商場準備補習,惟該朋友臨時有急事處理,只安排女童自行乘坐升降機到補習社,便在升降機大堂離去。惟女童未有按時到補習班補習,獨自在商場內流連近一小時。補習社見女童未有按時前來補習,即時通知其家長。其家長先到補習社了解,並在附近尋找女童。

至昨午1時15分,一名男子向女童訛稱可帶到公園遊玩,並誘騙到附近俊宏軒一個傷殘人廁所內,非禮她及強迫她口交。男子事後逃去,女童返回補習社,將事件告知家長,由家長報案。

警方接報後,感到事態嚴重,動用探員通宵翻查閉路電視,鎖定一名疑犯,至今日在天水圍區內拘捕一名30歲無業男子,他在警誡下承認曾非禮女童。男子犯案時戴眼鏡、身穿T恤、短褲、白鞋及白襪,警方正調查他是否涉及其他同類案件,並調查案中是否有人疏忽照顧兒童。

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歐陽肇剛指出,留意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學校縮短上課時間,不少學童出外參與不同課程,或在商場公園等地點流連。他提醒市民應時刻照顧家中兒童的安全,如留意到他們有被侵犯迹象,應立即報警。

相關字詞﹕非禮 口交 疏忽照顧兒童 天水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