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助理廣播處長周國豐家庭理由請辭 7月9日離任 (18:18)

港台高層再有人事變動,港台證實,現年50歲的助理廣播處長(電台及節目策劃)周國豐以家庭理由,已向廣播處長提出請辭,將於7月9日離任。港台感謝周國豐多年服務及貢獻,並會因應運作需要及根據《公務員事務規例》,作出適當人事安排。

自廣播處長李百全今年2月上任後,成立9人編委會,負責在節目播出前作檢視,成員除了李百全,還包括副廣播處長馮建業、周國豐及另一助理廣播處長(電視及機構業務)區麗雅等。據港台上周的內部通告,區麗雅已申請休假,由教育電視部出身的總監(電視)陳俊樂署任其職位。

港台 相關報道:

港台顧問團成員周兆祥辭任 「顧問團大致只是裝飾」(4月14日)

港台電台部:管理層停送作品參賽及去信要求退賽 稱要檢視機制(3月31日)

鏗鏘集7.21誰主真相奪金堯如新聞自由獎大獎 港台不領獎稱擁知識產權(4月21日)

相關字詞﹕周國豐 香港電台 港台 助理廣播處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