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變種病毒菲傭住同一大廈 東亞李民斌檢疫已檢測陰性 (17:22)

一名驗出N501Y變種新型冠狀病毒株的38歲菲傭,完成21日酒店檢疫後回到僱主位於堅尼地道8號的寓所,衛生防護中心上周五(23日)將大廈全部沒病徵的住戶撤離檢疫21日。東亞銀行發言人今日(25日)證實,東亞銀行聯席行政總裁李民斌已按當局要求檢疫及檢測,其檢測結果為陰性。

東亞銀行發言人表示,李民斌所居住的大廈有一個其他住戶單位近日錄得確診,他已按當局要求檢疫及檢測;李民斌早前已接種新冠疫苗,檢疫期間剛完成的檢測結果為陰性。東亞銀行獲通報後已按照既定防疫程序通知相關的人檢測,現階段沒接獲任何人陽性報告通知,業務運作不受影響。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6確診 兩本地相關個案居將軍澳新寶城4座

菲律賓航班禁來港 羅致光料逾500菲傭受影響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東亞銀行 李民斌 變種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