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觀塘派對房間違例營業 警場內檢大麻拘6人 (09:58)

警方觀塘警區特遣隊及東九龍總區機動部隊人員,昨晚(24日)約6時突擊搜查觀塘區內20多間派對房間,發現兩間分別位於偉業街168號及觀塘道448號的派對房間懷疑正違規營業,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

兩名分別19歲及22歲的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警方調查期間發現,該名22歲男負責人及場內4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18至35歲),涉嫌藏有約50克懷疑大麻,他們涉嫌藏毒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另有3男4女顧客(年齡介乎20至21歲)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其他報道:不滿校方打壓朔夜 會方不作為 中大校友高票DQ評議會主席

其他報道:【周日人物】為狗求職半生 大狀公餘練犬圓夢

相關字詞﹕派對房間 觀塘 大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