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平租酒店房作毒品分銷中心 警「犁庭掃穴」拘40人 (18:38)

西區警區過去一連三日進行「犁庭掃穴」行動,共拘捕40人。警方發現,有不法分子趁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酒店房價下調,以日租100至200元在香港仔一間酒店租用多個房間,營運毒品分銷中心,相信行動已瓦解一個黑幫操縱的販毒集團。

西區警區周三至周五(21日至23日)進行「犁庭掃穴」行動,打擊黑幫收入來源,搗破一個在香港仔一酒店房間營運的毒品分銷中心、兩個非法麻將賭檔及一個流動武器庫。行動中有23男17女被捕,年齡17至79歲,涉嫌販毒、藏毒、管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管有攻擊性武器、刑事毁壞、刑事恐嚇、經營賭博場所等罪,部分人違反限聚令被票控。警方在行動中檢獲70克可卡因、5克大麻及一批吸食毒品工具,另檢獲一批牛肉刀及一批賭具。

西區警區總督察(刑事)侯禮文稱,有毒販趁疫情酒店房價下調,以日租100至200元在香港仔一間酒店租用多間房間,作毒品儲存、包裝及交易之用,已運作約一個月,相信行動已瓦解一個黑幫操縱的販毒集團。

警方另稱,在香港仔街頭截獲一部失車,在車上檢獲一批武器,包括牛肉刀等,相信已搗破一個流動武器庫。警方稱,相信有兩個黑幫因金錢糾紛預備械鬥,行動已成功阻止該場械鬥。

相關字詞﹕犁庭掃穴 販毒 武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