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生涉行人天橋連拍小學女生9日控遊蕩 禁足涉案校200米致須搬屋 (13:37)

22歲男學生涉於本月連續9天,在觀塘某小學附近行人天橋拍攝小學女生行路情況,遭家長發現並拍下其可疑行徑,並告知校方而揭發事件,男學生被捕。警方在男學生的手機檢獲4段涉案影片,落案起訴他一項遊蕩導致他人擔心罪,案件今(24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應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至6月21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

被告獲准以現金1萬元保釋外出,其間不得踏足涉案小學200米範圍內。辯方透露被告寓所距離涉案地點僅60至70米,因此被告須搬到親戚家暫住。

被告黎曉田(22歲)報稱學生,被控於2021年4月14日至4月22日期間,在九龍秀茂坪秀茂坪南邨往寶達邨方向的行人天橋上遊蕩,而黎曉田在該處單獨出現,導致4名女童合理地擔心本身的安全或利益。

其他報道:無業漢涉企圖強姦13歲女童 還押5月21日再訊

其他報道:元朗小巴疑切線爬頭撞倒男途人

相關字詞﹕遊蕩 觀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