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深水埗釣魚機賭檔拘12人 (10:09)

昨晚(23日)11時許,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進行代號「逸影」的反賭博行動,突擊搜查深水埗長沙灣道134號一個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釣魚機賭檔。

警方拘捕一名50歲非華裔男負責人,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場內5名非華裔男子、一名非華裔女子、兩名持雙程證的內地漢、一名本地男子及兩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9至61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他們亦同時涉違反限聚令,探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所有被捕男女被鎖上手銬帶走,正被扣查。

探員在單位內警檢獲兩部釣魚機、兩部射擊機及約6萬元現金。涉事單位面積約700呎,貼有隔音棉,相信由黑幫操縱,場內掛上防疫告示,寫有「如不打機請勿在場內逗留,如因限聚令罰款本公司恕不負責」。

相關字詞﹕非法賭檔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