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高血脂43歲男接種復必泰疫苗4天後心臟驟停離世 (20:01)

患高血脂症及肥胖43歲男子,4月18日在荃景圍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一劑復必泰新冠疫苗,22日在家中心臟驟停,送抵仁濟醫院急症室時已無生命迹象,搶救無效在同日晚上離世。事主在接種後逗留在接種中心觀察期間沒有不適紀錄。

衛生署接獲呈報後已聯絡醫管局獲取更多資料,以協助因果關係評估,暫時未有臨牀證據顯示事主死因由新冠疫苗引起,醫管局已向死因裁判官呈報有關個案。

66歲女倒斃牀上 10天前接種復必泰疫苗

另外,一名66歲女子4月22日早上被發現在牀上不省人事,救護員到場後證實死亡,遺體已移送公眾殮房。根據資料,該女子曾於4月12日於西灣河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衛生署會按既定機制,將個案交由專家委員會進行因果關係評估。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