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上遊戲誘騙女童拍裸照影片 13歲男童被捕 (15:35)

一名13歲男童於網上遊戲認識3名女童後,以提供遊戲裝備為由誘騙3人拍攝裸照及裸露影片,惟得手後男童不但「走數」,更以公開影片及裸照勒索更多裸照。警方接獲3名女童報案後,昨(21日)於觀塘拘捕該男童,他目前獲准保釋候查。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總督察戴子斌表示,警方早前接獲3名9歲至12歲的女童報案,稱於去年12月至今年3月期間於一個網上遊戲中認識到可疑人,對方以提供遊戲裝備等藉口,誘騙3人拍攝裸照及裸露影片。

3名女童不虞有詐,拍攝及傳送最少50張裸照予對方,惟對方不但沒有交出遊戲裝備,更威脅公開相片或影片,從而要求索取更多裸照及影片,3名女事主受驚下報警。

警方經調查後,昨日在觀塘拘捕一名13歲男童,涉嫌促致未滿18歲的人以製作色情物品,他目前獲准保釋候查。行動中,警方檢獲2部電腦及3部智能電話,相信男童沒有把裸照及影片轉發及公開,僅因一時對性好奇犯案。據了解,案中涉及網絡遊戲為《第五人格》。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