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貓糧掩飾販運海洛英 警葵芳工廈搗毒品倉拘一男檢2800萬元毒品 (14:56)

毒品調查科昨午(21日)突擊搜查葵芳一個工廈單位,搗破一個毒品倉庫,拘捕一名27歲男子,檢獲約值2800萬元毒品,當中包括共36磚印有「雙獅地球牌」標誌的海洛英。

毒品調查科行動組3E隊高級督察黃知雯表示,毒品調查科探員昨午5時半在葵芳葵豐街一個工業大廈單位外,截獲一名正離開的可疑男子,於其手持紙袋搜出未開封貓糧,貓糧內藏有一磚海洛英,遂當場拘捕該男子。探員把他押回其租用的工廈單位搜查,再起出35磚印有「雙獅地球牌」標誌的海洛英、7包海洛英及10包冰毒,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案中檢獲16公斤海洛英及約9.5公斤冰毒,市值約2800萬元。

被捕男子27歲姓黃,報稱任餐廳侍應,他主要負責毒品包裝及本地分銷工作,並自3月初租用上址300尺單位作毒品倉庫,他暫被控一項販毒罪,案件明天(2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該單位內有大量未開封貓糧,懷疑毒販以貓糧掩飾。

「雙獅地球牌」為東南亞金三角著名毒品品牌,純度極高,有不少毒販仿製售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