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富昌邨火警七旬翁燒傷不治 街坊稱其家人身處外國 (14:01)

昨午(19日)近2時,深水埗富昌邨富誠樓一名70歲姓李老翁疑於19樓單位內拜神時,香燭意外燃點雜物引發火警,他嘗試救火不果,五成皮膚燒傷,由消防救出送院搶救,延至今早(20日)約7時半不治。

本報記者今午返回火警現場,起火單位已解封,單位焚毁,屋內牆身剝落,有書枱熏黑。鄰居伍先生表示,事主居於上址近20年,與妻子育有一對20餘歲女兒,形容他「人幾好會打招呼」,平日出門不需要拐杖代步,沒有拜神習慣,故伍對昨日火警感意外。伍先生指出,事主兩個女兒約3年前到外國留學,妻子亦隨同照顧兩女,僅事主一人獨居於上址,伍希望有人能聯絡其事主人辦理其身後事。

伍先生又稱,昨日火警發生時他一度以為是警鐘誤鳴,得知起火後急急抱起約歲半兒子逃生,稱兒子初次走火警時因「太多人出現嚇親」。

相關字詞﹕火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