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citysuper美食廣場員工:須關店往檢測 (14:45)

驗出N501Y變種病毒株的29歲印度裔男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曾到尖沙嘴海港城,被指稱4月11日曾到訪海港城及尖沙嘴柯士甸道45-53號地庫惠康超級市場,政府要求當日曾身處兩個地方的人須於明日(20日)前檢測。政府將於今日(19日)及明日在海港城三號碼頭停車場設置流動採樣站,共有逾百人輪候。

有在海港城citysuper美食廣場工作的員工表示,今日早上10時許收到公司的信息,要求員工檢測,收到結果後盡快提交,由於店舖早上只有他一名員工,需要暫時關閉店面,待檢測完成再回去開店。該名員工稱,每天都有不少顧客光顧,形容病毒「無得避」。

海港城時裝店的售貨員說,分店有約3名員工,早上得知要強制檢測後,員工自行安排輪流前往檢測,以便店舖繼續營業。她又稱,商場在假日的人流始終較多,但會保持個人衛生,不太特別擔心感染。

另外,3月29日至4月18日期間曾身處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的人,亦須於明日前檢測。早上在中央廣場,部分員工仍繼續上班,亦有員工返回公司後才得知須檢測,隨即離開公司前往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愛暉樓第2座8樓再現確診 全層居民須撤離

消息:今增約10宗確診 無源頭不明個案 不設疫情記者會

梁子超:港疫情面對「內憂外患」 籲監察印度抵港者會否出現雙重變異病毒

海港城citysuper Le Dessert專櫃關閉消毒 帶變種病毒株印裔男曾到訪

海港城、中環中央廣場納強制檢測

相關字詞﹕變種病毒株 海港城 惠康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