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愛暉樓第2座8樓再現新冠肺炎確診 全層居民撤離 (14:34)

【14:34更新】屯門友愛邨愛暉樓第2座8樓全層共14戶居民,今日(19日)須撤離至檢疫中心。居民由中午12時40分開始撤離,至下午2時半已有11戶共13男17女完成撤離。

任職私人司機的住戶孫先生表示,已接種兩劑科興疫苗,並已過14天,「我唔知道疫苗14日後有無功效,但都配合政府要撤離。」孫先生認為,撤離安排較倉卒,自己需要工作,故不希望撤離,又質疑已接種疫苗者是否有必要撤離,「但都無辦法啦。」

據了解,屯門友愛邨愛暉樓第2座8樓再現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新增的個案居住於日前確診個案的相鄰單位,故8樓全層居民須撤離至檢疫中心。

愛暉樓 相關報道:

增12確診 1本地感染居友愛邨愛暉樓第2座8樓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梁子超:港疫情面對「內憂外患」 籲監察印度抵港者會否出現雙重變異病毒

海港城citysuper Le Dessert專櫃關閉消毒 帶變種病毒株印裔男曾到訪

海港城、中環中央廣場納強制檢測

相關字詞﹕友愛邨 愛暉樓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