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破屯門「高設防」非法賭檔拘38人 (12:15)

警方凌晨突擊搜查屯門一個工廈單位,搗破一間予年輕人吸毒的無牌酒吧及非法賭場,拘捕38人。警方形容單位高度設防,共有4道門,並在門口、樓梯及街道設閉路電視。

屯門警區反黑組主管莫湛豐表示,凌晨3時許,探員突擊搜查業旺路一個工廈單位,拘捕20男18女,年齡介乎15至41歲,涉嫌販毒、藏毒、經營無牌酒、在無領取酒牌地方飲酒、經營非法賭場等罪名。警方亦向他們發出限聚令告票。

莫湛豐續說,單位面積約2000呎,有一個大廳、一間賭房、兩間派對房及一間放置牀的休息室,他形容單位高度設防,門口、樓梯及街道均設有閉路電視,負責人見到有陌生面孔進出大廈時,會隨即鎖上單位兩道鐵閘及兩道玻璃門,警方採取行動時一度需爆破。

探員檢獲51包懷疑毒品,包括可卡因及俗稱「Happy水」的迷幻藥,共重44克,另檢獲毒品吸食工具、一張百家樂枱、賭具、酒精飲品等。

相關字詞﹕毒品 非法賭場 無牌酒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