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約網友交收平價燕窩券 女子遭劫去近90萬現金 (16:41)

一名女子今日(16日)下午3時許帶同近90萬元現金,與較早前認識的「網友」交收平價燕窩現金券時,被3名男子搶去現金。女子欲追截逃走男子時撞到受輕傷。

現場消息稱,該女子早前在網上交友,對方聲稱可平價出讓一批燕窩現金券。女子不虞有詐,相約對方今午在鳳德道鑽石山浸信會外交收。女子帶同近90萬元現金到達後,按指示登上了停泊在路邊的一輛深色私家車交收,車上3名黑衣男子搶去其載有90萬元現金的袋後,將女子推落車,開車逃離現場。警方啟動「截進行動」,在大老山隧道及東區海底隧道出入口設警車截查可疑車輛。

女子曾撞到一輛停在私家車前面的客貨車,客貨車司機黃先生稱,當時他停在路邊,突然聽到「砰」一聲,從倒後鏡隱約見到女子從一輛私家車跌出,並撞向其車尾。他稱,女子跌在地上,再站起上前欲追駛走的私家車,邊追前邊大叫。黃先生稱其客貨車右邊車尾燈損毁。女子則受輕傷,清醒送院。

相關字詞﹕搶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