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4年4月25日
日期:
審計報告︳牙科街症籌額減半 社協冀公私營牙醫合作助改善 議員促派籌電子化
消防在場調查。(蔡方山攝)

荔枝角貨車疑電池短路起火 消防開喉救熄 ()

今日(25日)清晨5時許,荔枝角達洋路一間路政署外判工程公司的露天停車場,一輛貨車突然起火冒煙 ......

英國務大臣總結訪華行程 指在京港均提香港人權議題關注 ()

英國外交、聯邦及發展事務國務大臣(印太地區)卓雅敏結束6日訪華行程,英方發稿總結時引述卓雅敏在 ......

九龍灣汽車扣留中心內一輛的士起火,警方在場調查。(蔡方山攝)

九龍灣汽車扣留中心的士疑機件過熱起火 ()

凌晨2時許,九龍灣常怡道23號警方車輛扣留及驗車中心內,一輛早前涉及交通意外之的士,被拖至上址 ......

2024年4月24日
校巴司機被輾過,送院時清醒。(伍浦鋒攝)

黃大仙校巴突溜前 司機被輾過送院不治 ()

【22:54更新】下午4時許,黃大仙斧山道宏景花園發生交通意外,一輛校巴停在屋苑出入口斜路期間 ......

警方到場調查。(伍浦鋒攝)

流浮山貨車疑溜後 司機遭撞斃 ()

【20:39更新】傍晚6時許,警方接報天水圍流浮山雞伯嶺路,一輛貨車較早前懷疑溜後,司機捱撞昏 ......

記協早前宣傳演音樂會的資料,但今日公布活動取消。(網上圖片)

記協取消周日音樂會  稱遇「不可抗力因素」  改期網上演出 ()

香港記者協會早前在網上宣傳,於4月28日(周日)舉行《刹那的烏托邦》音樂會以籌募經費,地點在一 ......

(資料圖片)

支聯會國安案年內不開審 6月處理換法官申請 ()

已解散的支聯會、該會前主席李卓人、前副主席何俊仁及鄒幸彤被控《港區國安法》煽動他人顛覆國家政權 ......

(資料圖片)

走塑|政府指超市仍可膠盒裝外賣壽司 會加強解說 ()

首階段即棄膠餐具和其他塑膠產品管制前日(22日)起實施。日式連鎖超市DONKI的堂食壽司其後以 ......

(資料圖片)

放射治療師否認於連登煽惑他人襲警 控方稱可從上文下理及社會狀况判斷 ()

29歲放射治療師涉於2019年12月,在網上煽惑他人襲警,案件今(24日)在區域法院開審。控方 ......

城巴職工會向本報透露,昨日始獲公司告知輸入內地車長,預料來港車長會駕駛非專營巴士路線,包括61R和88R等。(賴俊傑攝)

城巴輸入廿名內地車長料駕88R及61R 職工會憂浪費資源倡優先本地聘請 ()

城巴今(24日)表示已透過政府「運輸業輸入勞工計劃(客車行業)」輸入20名非專營巴士車長,首階 ......

卓雅敏今日早上現身中環匯豐總行,據悉與匯豐及香港英商會代表會面。(鄧家烜攝)

英國外交部國務大臣卓雅敏訪港晤許正宇 稱與不同人會面屬好事 ()

正在港訪問的英國外交部國務大臣卓雅敏(Anne-Marie Trevelyan)今日(24日) ......

警方水警小艇分區總督察劉家業、小艇分區第一小隊指揮官高級督察林泰金、香港海關港口及海域科海域調查組督察張宇軒交代案情。(孫華中攝)

警方及海關橫瀾島截內地漁船 檢730萬枝私煙拘6男 ()

警方及海關在香港東南水域展開聯合反非法入境及走私行動,拘捕6名年齡介乎28至41歲的中國籍男子 ......

農業園第一期第一階段的用地於2022年11月交付漁護署,截至去年11月已分為16個農場。(資料圖片)

審計報告︳農業園第一期發展延遲 預算建造費用料增4000萬 ()

最新一份審計報告發現,農業園第一期的發展有所延遲,建造費用亦有所增加,而農業園內有農地出現水浸 ......

政府正就九龍灣啟福道及火炭山尾街兩處用地作電動車快速充電站招標。(資料圖片)

九龍灣及火炭電動車充電站用地延期截標 ()

政府正就九龍灣啟福道及火炭山尾街兩處用地作電動車快速充電站招標,原定分別於5月10日及5月31 ......

東鐵上水站往羅湖落馬洲方向有信號系統組件故障 繁忙時間班次將延 ()

港鐵指,東鐵上水站往羅湖/落馬洲方向有信號系統組件今早發生故障。港鐵指工程人員經審視後,需更多 ......

黎智英案|陳梓華:被捕後Mark Simon稱會安排後路 籲續國際游說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蘋果日報》3間相關公司涉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今(24日)第65天審訊,陳梓 ......

(資料圖片)

保安檢查將擴展至高等法院大樓所有樓層 ()

司法機構今日(24日)宣布,高等法院大樓由本周六(27日)起加強保安措施,大樓的保安檢查將會擴 ......

三太女兒林明珠。(李紹昌攝)

林百欣三房女兒林明珠稱父影響變性情 不再保護三房 ()

亞視前主席、麗新集團創辦人林百欣2005年逝世後留下逾29億元遺產,未獲分產的三太顧瑞英及女兒 ......

審計報告|海關未為認可經濟營運商抽查 公司改變業務遲匯報最長19個月 ()

審計署就海關便利商貿和推廣經濟發展的工作審查,對於海關轄下的「香港認可經濟營運商計劃」,審計署 ......

多人涉策劃於2019年12月遊行設置炸彈並槍殺警員,審訊今(24日)在高院踏入第三日。圖為昨日開庭前高院外有大批警員戒備。(資料圖片)

「屠龍小隊」被控違反恐例 控方指主腦落網前懷疑有「臥底」 ()

多人涉策劃於2019年12月遊行設置炸彈並槍殺警員,律政司以《反恐條例》起訴的首案之中6男1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