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1歲男藏「光時」卡紙帶署調查時涉襲警 准保釋6月訊 (13:06)

一名foodpanda外賣員今年1月在天水圍銀座外遇警方截查,銀包被搜出一張印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卡紙,一度被指涉盜竊外賣袋被捕。他其後涉在警署內以頭襲警,最終被起訴一項襲警罪,今(15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控方表示「案件敏感」,將由外聘大律師接手案件。辯方申請押後案件至6月10日,以索取文件及給予被告法律意見,被告續准以原有條件現金500元保釋。

被告趙康勝(21歲),報稱倉務員,控罪指稱他於今年1月2日,在天水圍警署報案室的搜查房外,襲擊警長唐家裕。

據了解,警方以涉嫌盜竊拘捕被告,被告被帶返警署後,於帶往搜查房期間一度情緒失控,將頭撞向玻璃屏幕,涉案警長出手制止,但遭被告用頭襲擊。據悉,當時沒有閉路電視拍攝到事發經過。

其他報道: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內地移港教師:事關國民生命安全時,只有你的國家幫到你

其他報道:央視:商人李亨利資助反華 曾密會梁國雄 引薦羅冠聰到境外

相關字詞﹕襲警 趙康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