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港司機疫下失業轉販運大麻花 涉挖空地板藏毒被捕 (22:53)

警方今日(14日)下午在馬鞍山白石燒烤場附近一個貨櫃場,拘捕一名無業男子,並檢獲7公斤大麻花,總值150萬元。行動中亦發現有被挖空的「夾心」地板建材,懷疑用來收藏毒品。

警方根據線報,鎖定一個販毒集團的成員,並在馬鞍山白石燒烤場附近一個貨櫃場埋伏。今日下午4時,警方發現涉案男子駕車到貨櫃場,並下車進入一個貨櫃。該男子離開時,警員上前截查,並在其身上檢獲6公斤大麻花,又在其車上檢獲1公斤大麻花。警方遂以涉嫌販毒將該名47歲男子拘捕,據了解,他早前任職中港司機,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失業,被人招攬販毒。

警方其後搜查該貨櫃,發現一些毒品包裝工具,包括膠袋、熱封條機及電子磅,並發現一批以紙盒包裝的裝修建材,內有一些地板。警方發現部分地板以膠水黏貼,部分被挖空,相信用以收藏毒品。

相關字詞﹕大麻花 販毒 藏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