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增5確診 愛暉樓第3座22樓七旬翁死後確診 (14:12)

【14:10】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14日)零時零分,本港新增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港至今累計11,613宗個案,包括11,612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新增個案包括4宗輸入個案和一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患者居於屯門友愛邨愛暉樓第3座。今日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暫未有其他愛暉樓相關個案。

衛生署補充,今日新增的本地相關個案(個案11611)為70歲男子,居於愛暉樓第3座22樓。他於4月8日被發現在家中離世,4月12日在富山公眾殮房抽取的樣本昨(13日)驗出新冠病毒陽性,今日確診。愛暉樓第3座22樓早前已有兩人確診,分別住在2231室和2209室,最新確診的70歲已離世老翁,住在其中一個確診者的相鄰單位。

【13:17】消息稱,本港今(14日)增約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不設疫情記者會。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