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的士司機遇劫失6900元嘆「白做」一星期 賊人退100元逃去 (10:10)

凌晨3時09分,一輛的士於西區域多利道近貝沙灣接載一名男乘客前往灣仔堅尼地道鳳凰閣,的士駛抵後,司機應要求駛至附近一條小路停車,男乘客此時取出鎅刀指嚇聲稱打劫,司機大驚,從身上取出數張10元及20元紙幣,以及把銀包交予賊人。賊人得手後下車,向司機拋回100元後往賢華街方向逃去。

62歲吳姓司機沒有受傷,他稱曾長期任私人司機及兼職的士司機,近年轉為全職夜更的士司機。他憶述事發時向正下車逃走的賊人稱「要交數呀」,賊人突然退回100元才逃去。吳表示自己首次遇劫,損失約6900元,是一整個星期的生意額,嘆說「攞命白做」;他身上另有一個裝有1萬元現金的袋未被搶走。

警方把案件列行劫,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正追緝一名年約30歲、身高約1.75米、瘦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色短袖上衣、淺色長褲及戴黑色鴨嘴帽的本地男子歸案。

相關字詞﹕的士 劫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