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愛暉樓第3座一周內三次撤離 22樓居民檢疫 消息:七旬住客死後確診 (22:09)

【22:09更新】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屯明友愛邨愛暉樓第3座再現確診個案,消息透露,最新確診的70歲老翁4月8日被發現在家中離世,4月12日在富山公眾殮房抽取的樣本今日(13日)驗出陽性及確診。該老翁居於早前被專家評估懷疑出現橫向傳播的22樓,同層單位今晚需撤離檢疫。

衛生防護中心至晚上10時許發稿,證實今日在愛暉樓第3座22樓再發現一宗確診個案,是第三個22樓單位有人確診,中心向愛暉樓第3座22樓其餘住戶發出檢疫令,安排他們入住檢疫中心;若住戶有病徵,會被送院治療。

愛暉樓第3座早前已兩度有居民被要求撤離檢疫,涉及全座的9、10、31及32室,相關居民分別於本月9日及10日撤走。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七旬翁染疫危殆逾8個月 今葛量洪醫院離世 港累計208死

深井麗都花園2座封區檢測 目標周三早上7時完成

今增13確診 3本地個案屬一家人 首先發病者感染源頭不明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連續3天無源頭不明 愛暉樓增一確診 11輸入兩本地 另逾10初確

新冠疫苗 相關報道:

24人預約與實際接種疫苗不同 政府致歉稱部分人預約後改變主意

第二批30萬劑復必泰疫苗抵港

9%人口打首針 林鄭:不算很理想

相關字詞﹕愛暉樓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