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井麗都花園2座封區檢測 目標周三早上7時完成 (20:40)

政府晚上8時01分宣布,由今晚(13日)8時起,將深井麗都花園第2座列為「受限區域」,區域內的人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待區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者完成檢測,並大致確定結果,才可離開處所。政府目標於明早(14日)約7時完成行動。

【20:40】晚上約8時10分,麗都花園保安人員關閉3個開放予公眾出入屋苑的大閘後,在出入口當眼處貼出由食物及衛生局長簽發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居民要由停車場出入口拍卡進出麗都花園。

【20:03】政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上述「受限區域」的受檢者,於明日凌晨1時前接受檢測;任何人如於3月31日至4月13日期間,曾身處該大廈逾兩小時,亦要在4月15日前接受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3確診 3本地個案屬一家人 首先發病者感染源頭不明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