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醫管局8間療養醫院下周三恢復特別探訪安排 (17:50)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今(13日)表示,醫管局轄下8間療養醫院下周三(21日)起恢復特別探訪安排。

醫管局表示,每名病人可獲安排一名指定家屬,在每周有一節一小時的探訪時間。探訪家屬須持有72小時內新型冠狀病毒檢測陰性結果;如家屬在探訪前不少於14日已接種兩劑新冠疫苗,探訪者可出示於探訪前24小時進行的抗原快速測試結果,探訪者須自行購買試劑預先在家中完成測試,並提供能同時顯示陰性測試結果、測試者樣貌、日期及時間的照片,進入病房前向職員核實。如是作緊急探訪,家屬須在探訪後2日內向醫院補交陰性檢測結果。

醫管局稱,所有探訪者需佩戴口罩、量度體溫及填寫健康申報表;又稱根據疫情發展適時將此安排擴展到更多醫院及病房探訪安排,望市民理解。

恢復特別探訪安排的8間療養醫院:

舂磡角慈氏護養院

.黃竹坑醫院

.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

.靈實醫院

.香港佛教醫院

.瑪嘉烈醫院荔景大樓

.沙田慈氏護養院

.博愛醫院田家炳護養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3確診 3本地個案屬一家人 首先發病者感染源頭不明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連續3天無源頭不明 愛暉樓增一確診 11輸入兩本地 另逾10初確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