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天文台料今晚漸轉多雲 明日有一兩陣雨 (16:30)

【16:30】華東氣壓正在上升,預料一股偏東氣流會在明日(14日)早上抵達廣東沿岸。另一方面,位於西北太平洋的低壓區正逐漸增強,一個熱帶低氣壓似乎在形成中。本港地區今日(13日)天氣預測,晚間漸轉多雲。明日有一兩陣雨,早上能見度較低,氣溫介乎23至26度。吹微風,漸轉吹和緩至清勁東風。展望隨後兩三日多雲及有幾陣雨。下周初天色好轉,日間乾燥。

【12:50】中午12時4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9.1度,相對濕度63%。

今日正午時分,本港多處地區氣溫上升至29度或以上。同時,華東氣壓正在上升,預料一股偏東氣流會在明早抵達廣東沿岸。本港地區下午及今晚天氣預測天晴,下午天氣炎熱。吹微風。

【08:15】高空反氣旋正為中國東南沿岸及南海北部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

本港地區今日(13日)大致天晴。日間天氣炎熱,最高氣溫約30度。吹微風。展望未來數天多雲及有幾陣雨。

相關字詞﹕天氣報告 天文台 天氣預測 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