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台2020/21年度接獲2.7萬表揚、1500投訴 均較前一年度少數以萬宗 (23:40)

香港電台近期備受建制派批評,廣播處長李百全回覆立法會財委會,指出截至2月底,港台在2020/21年度,一共接獲逾2.7萬宗表揚,較上一年度少逾4.9萬宗;另接獲逾1500宗投訴,較上一年度少逾2.7萬宗。

回覆又提及,截至2月底,過去3個財政年度,通訊事務管理局共裁決49宗有關港台節目的投訴,當中9宗成立,31宗輕微違規,9宗不成立。

港台今年重點特備節目談近百年中國史 另設節目介紹大灣區生活

另外,李百全指出,港台今年會重點製作特備節目《世紀長征》,闡述過去100年的中國近代歷史,分普通話和廣東話版本,於電台、電視、網頁及社交媒體平台播放,亦會聯同教育局及民政事務局合作舉辦相關問答比賽,此外亦會製作包括介紹大灣區生活、嶺南文化、國家風光等的節目。

相關字詞﹕香港電台 港台 李百全 廣播處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