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重案組觀塘破賭檔拘65人 28歲男警涉經營賭檔被捕 (22:24)

警方上周六(10日)凌晨在觀塘觀塘道404號時運工業大廈搗破非法賭檔,拘捕3男子,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包括一名警務人員,另外1男4女涉嫌協助經營賭博場所被捕。場所內47男10女賭客,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全部被捕的65男女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人員已向他們作出拘捕或票控。

被捕的28歲男警員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中旬向警方報到,並將會被停職。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及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據了解,被捕男警原為刑事調查隊探員,其後被調職駐守深水埗警區軍裝巡邏小隊,因上級發現他當值期間行為可疑,重案組主動展開調查,其後揭發他經營非法賭檔。賭檔主要進行德州撲克賭博。

行動中,警方檢獲20副啤牌、約12萬元籌碼、約48萬元現金及一批賭具。案件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上 / 下一篇新聞